裸男取餐時浴巾突滑落!外送員瞥見「18禁一幕」崩潰罵髒話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外送員分享深夜送餐的經驗。記者吳淑玲/攝影

外送員送餐時,若遇到訂餐人不回訊息會相當困擾,如果超過外送平台規定的送餐時間,可能還會面臨處罰或客訴。一名外送員抱怨,某日深夜送餐,訂餐人遲遲不回訊息,終於等到對方回應,想不到收錢時,取餐人的浴巾滑落,對方的「小兄弟」還戴著保險套,讓他崩潰的在心裡狂罵髒話。

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某日送餐時,到定點後訂餐人卻不讀訊息、不接電話、按門鈴不開門,直到計時器快到了,對方才開門,並傳訊息要求他送餐上五樓。

該名外送員表示,上樓後看到一名男子站在門口,下半身只圍著浴巾,本來以為對方剛剛在洗澡,想不到在收錢時,男子的浴巾滑落,讓他看到男子的「小兄弟」還戴著保險套,他崩潰直呼「我送餐速度太快真是不好意思,打擾你們做人時間,下次麻煩結束再叫餐好嗎?」

其他網友紛紛笑翻留言「故意滑落給你看的吧」、「要說哎唷好可愛哦」、「為了台灣的少子化忍一忍吧,相忍為國」、「我笑到嘿菇」、「他增產報國,你相忍為國」、「誰知道,可能是怕手髒,套著尻」、「人家故意給你看的.....搞不好他喜歡知男而上」、「他在暗示你,男上加男」、「你壞人家好事了」、「把餐掛在上面啊」。

外送員 保險套 爆怨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