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恐怖片?海邊無主人形看板生鏽太嚴重 一看「滿臉是血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日本鳥取的一處看板年久失修,上面的鏽斑就像是恐怖片滿臉是血一樣。圖擷自<a...

有些設置在戶外的看板,若是沒有好好保養,就很容易出現髒汙、生鏽的狀況。而要是看板擁有者既沒有處理,也沒有將看板進行丟棄,那麼劣化的看板就容易變成嚇人的樣子。近來日本網友,就發現了一個像這樣可怕的看板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「Jタウンネット」報導,日本twitter網友「tityatirin」最近分享一張照片,畫面中有個穿著制服的人形看板。然而在長久失修下,這個幾乎整面生鏽,臉部的許多深色鏽斑,看起來更像是恐怖片中角色滿臉流血的樣子。

這個看板設立於鳥取縣最東北的岩美町地區,由於就在海邊,因此本來就是容易讓金屬生鏽的區域。而這個看板因為劣化嚴重,連標示部分都已經難以辨識,因此就算想要進行處理,也不知道究竟是哪個單位所設置的看板,只能就這麼放在路上,嚇壞不少路人。

網友們見狀紛紛表示「看起來好恐怖」、「晚上看到會做惡夢吧」、「說真的有夠可怕的」、「仔細一看還沒有表情,感覺更駭人了」、「其實滿驚人的」、「我覺得很讚耶」。

日本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