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旅遊5天「全待旅館內」 網羨:根本財富自由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有網友表示,自己出國旅遊時5天4夜「完全待在旅館」,引發許多網友討論。圖/星宇航...

疫情逐漸進入新階段,各國開始開放邊境與自由行,旅遊話題也越來越多。有網友表示,自己出國旅遊時5天4夜「完全待在旅館」,引發許多網友討論。

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文,表示自己出國旅遊第一天時,從晚上6點下飛機、到旅館、吃宵夜後11點睡著,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後,下午起床出門買晚餐吃,接著繼續在旅館叫宵夜吃,不知不覺5天4夜就這樣在旅館內度過。

原PO就好奇表示,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可以接受在國外旅館待一整天,且「幾乎沒有踏出旅館過」的行程。

許多網友就留言表示「開心舒服比較重要,為了想去一堆地方而狂壓縮時間搞得很累反而不舒服」、「出國玩整天瘋狂壓縮行程玩的很累幹嘛」、「總比出國在那比誰走路多的傻子強」、「開心就好,有時候就是想抽離原本生活越遠越好」、「爽就好,都花錢出國了還讓腳受罪幹麻」。但也有網友認為,這根本是「有錢的放鬆方式」、「這...財富自由」,讓網友相當羨慕。

開放邊境 疫情 PTT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