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阿嬤去吃到飽被要求外帶冰品飲料 人妻後悔坦承:我是小偷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吃到飽餐廳。 示意圖/ingimage

吃到飽餐廳由於菜色多樣、選擇多,是不少人聚餐的首選,近日一名網友與老公的阿嬤一起用餐,阿嬤卻要求她「夾帶」冰品和飲料回家,網友當下敵不過長輩壓力只好妥協,事後相當愧疚,感覺自己「莫名其妙當了一回小偷」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提到,日前她與老公的阿嬤去吃到飽餐廳用餐,阿嬤一直要求她外帶2盒冰棒和2瓶養樂多,原PO認為這樣不好,不斷閃躲婉拒都沒辦法改變阿嬤的心意,甚至還直接擺起臉色,原PO無奈之下,只好順從答應,將食物放進包包裡帶回家。

不過她回家後認為自己「有夠差勁」、「對不起店家」,打算隔天去償還物品價錢,她抱怨「為什麼我不當下偷偷去櫃檯先付好錢?」,如今滿滿罪惡感。

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「真的很多老人家有這種壞習慣!不缺,但就是要拿」、「老人家胃口不大,所以會覺得吃虧」、「不可取,不能因為是長輩就放縱任何犯罪行為,這樣子你同樣也是犯罪者」、「是我會叫服務生一直來宣導」、「跟老闆講一下看要不要貼錢就好了,不要製造家庭糾紛」。

阿嬤 餐廳 吃到飽 爆怨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