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送金手鍊「放大才看得到」 網嘲:像黑頭粉刺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女子收到男友送的金手鍊,發現金子小到很難一眼就看見。 圖擷自<a hr...

日前一名女子收到男友送的金手鍊,但由於金子太小顆,照片還要用手機放大才看得出來,讓許多網友看了笑說「要拿出放大鏡和顯微鏡才看得到」,該女子也調侃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「禮輕情意重」。

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曬出男友送的金手鍊,不過照片中的金子只有「一粒米」大小,必須仔細看才會發現,連女子也不禁自嘲道,「這難道是傳說中的物輕情意重,不講我都沒看到,仔細看還真有金,低調樸實無華」。

照片放大後金子才較為明顯。 圖擷自<a href="https...

不少網友一看照片也直接笑翻,「哇~像黑頭粉刺一樣細小」、「這可不簡單啊!可能是有用到太積電3奈米製程技術」、「男友:我對妳的感情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含金量99.999%」、「一如他對妳的感情多麼細緻啊,更不想輕易被別人發現!」、「就像似有若無、虛幻又飄渺」、「快要用顯微鏡才看得到了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替男方緩頰,「送妳禮物,還要被妳PO上來公審」、「除非妳以後真嫁給他,要不然男生都是在幫別人養老婆,妳有什麼資格嫌」、「說不定是他用微薄薪水努力存下來送給妳的」。

兩性關係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