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歲嬤成新竹東風音樂祭「最資深聽團仔」 網讚:老了也要瘋一波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張奶奶參與2022新竹東風音樂祭,堪稱「東風最資深聽團仔」。圖擷自<a h...

2022新竹東風音樂祭已於上周末8月14日順利落幕,現場除了邀請「血肉果汁機」、「美秀集團」等20組卡司之外,場外最具亮點的則是這位93歲的張奶奶,年輕時就喜愛聽音樂、跳舞,堪稱「東風最資深聽團仔」,令許多網友直呼「阿嬤真可愛」!

新竹市政府臉書粉絲專頁「新竹市新鮮事」貼文寫道,今年東風音樂季最資深的聽團仔,是93歲的張奶奶,且與當天一起陪同的孫子從4點聽到6點多,完整聽完Multiverse才離開。

並補充,其實張奶奶年輕時就喜歡聽音樂、跳舞,時常與丈夫在空軍軍官俱樂部舞廳跳舞,連時任空軍總司令都稱讚她很會跳舞,喜歡人多的地方、喜歡熱鬧的感覺。況且祖孫倆平時週末會一起去逛街,在市區逛累了就會去東門城休息聽音樂表演,在家還會跟孫子一起聽五月天的歌曲。

祖孫倆感情好,一同前參加東風音樂祭。圖擷自<a href="ht...

新竹市政府市政新聞報導指出,33歲張姓孫子表示,先前經過孔廟前,奶奶看見廣場聚集很多人,說想要進去逛逛,本來以為奶奶無法接受樂團重低音聲響,沒想到奶奶卻聽得很開心,一坐下來就聽了兩個鐘頭,一路從下午4點聽到6點多,直喊「好聽!好聽!」

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阿嬤好可愛,孫子也是古錐」、「希望我93歲時也可以繼續聽東風」、「這樣的阿嬤我也想來一個」、「不知道我老了還搶不搶得到大港票」、「有在現場,大家都拍手歡呼」、「希望我們老了還能一起去瘋一波」、「如果能活到93歲也來跑音樂祭當聽團阿嬤!」。

新竹 阿嬤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