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穿「性感背心」約會 男友眉頭一皺問:幹嘛穿肚兜?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天氣炎熱,網友買了削肩背心穿出門。圖擷自<a href="htt...

女網友發文提到,最近天氣炎熱,她買了好幾件削肩背心,日前和男友約會穿出門時,卻被說男友說像穿「肚兜」,仔細一查她也覺得真有點像,驚呼:「所以我說古代人都這麼辣的嗎?」

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分享:「昨天久違的和男友約會,穿了件削肩背心想說要辣男友」,沒想到男友卻面有難色問她:「你幹嘛學安陵容穿肚兜?」讓原PO滿頭問號。她查了一下,才發現《后宮甄嬛傳》中的角色「安陵容」穿著的衣服和削肩背心真有幾分相似。

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「雖然我跟朋友們都會戲稱是肚兜,但真的差很多啦」、「哈哈哈我覺得削肩背心很辣啦,可能是顏色問題」、「因為時代潮流不同吧,我看倒不覺得像,因為這在我小學2000年時很夯,西門町一堆人在穿」、「如果男生穿會像哪吒」、「談戀愛就這樣,搞不清楚衣服穿給自己還是穿給男友」。

男友一看,直接聯想到《后宮甄嬛傳》的「安陵容」。圖擷自<a href=&q...

Dcard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