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曝夜市3根烤玉米花了318元 直呼:股票大賺才敢吃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買烤玉米,3支被收318元,讓他直呼「太貴了」。夜市示意圖。記者胡經周/...

台灣的夜市小吃林立,道地的美食深受饕客喜愛,往往到夜市吃一頓,就會耗費不少金錢。日前有民眾表示,自己在夜市買到「天價美食」,隨便就花了300多元,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稱這是「股票大賺才敢吃的」大魔王。

一位民眾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指出自己今(7)日凌晨到夜市買了3根「烤玉米」,沒想到3根竟付了318元,平均一支要100元以上,讓他直呼價格不合理,而且玉米外皮裹了一層濃厚的醬汁,烤完後才秤重,真的有夠貴!

原PO查閱了該攤販的Google評論,發現有許多人認為「價格太高,平均一支超過100元,紙袋包起來整個秤重,太坑了」。不少網友也回應「烤玉米都這麼貴啊!萬里一隻180元的是不是沒吃過」、「你大概沒去士林夜市吃過一支三百多塊的!」「烤玉米是不便宜啦,不過我還第一次聽到塗完烤完才秤重!」「烤玉米只有在我股票大賺的時候才會吃」、「一般是烤之前先秤給你看,價格等你同意再下去烤,這家這樣還可以維持那麼久應該是地理位置好賺一次客的!」

夜市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