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輩來聚餐瓜子快被嗑光 他傻眼「那是老鼠吃的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表示,長輩來家中聚餐後吃了三分之一罐「老鼠瓜子」。圖擷自<a href...

許多人聚會喜歡邊嗑瓜子邊聊天,但是在吃東西前要看清楚包裝標示。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提到,長輩到他們家聚餐,離開後他發現老鼠吃的瓜子剩三分之一,讓他趕緊傳訊息到群組詢問到底是誰吃的,不禁擔心人吃了會出問題。

網友發文提到,長輩到家中吃飯,離開後他才發現給老鼠吃的瓜子才剛買,卻只剩三分之一,讓他擔心是不是被長輩誤食。他趕緊在群組詢問有誰吃了瓜子,卻沒人承認。媽媽還私訊他認為不需要追究,他回覆:「不是吃不吃的問題,那是給老鼠吃的」,並同時告知群組長輩,他們才一一跳出來用驚訝的表情承認自己偷吃了原PO的瓜子。

原PO發文說道:「要吃為何都不仔細看?聽說吃起來沒味道,為何還能吃三分之二瓶?」並擔心詢問:「人吃了應該不會怎麼樣吧?」

網友留言指出,「其實不會,給寵物吃的東西都比人還健康,頂多沒味道不好吃而已」、「沒事沒事,我媽之前也把我寵物吃的魷魚絲拿出來請朋友吃。我媽還跟我說以後不要買這牌子,沒什麼味道不好吃」、「人吃的跟老鼠吃的就在於有沒有鹽巴調味而已,不要想太多。」

另外許多網友看到瓜子包裝上寫著「STOP THE尿臭」,便歪樓問,「問問長輩之後尿尿是不是比較不臭」、「可以除尿臭~不錯!」。

老鼠 寵物 爆廢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