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熱議「被非主打商品耽誤的店家」 鼎泰豐、台鐵皆上榜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邀請眾人找出各店家的本體商品或服務,吸引千人關注。示意圖/ingimage

有時店面主打的商品並非熱銷產品,因此常遭人戲稱被XX耽誤的OO店,如肯德雞是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等等。有網友就以此發文請大家照樣造句舉例,吸引千人按讚留言。

原PO在爆廢公社附上的圖片顯示,除了將肯德基形容為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,拿坡里、三商巧福也分別是被披薩耽誤的炸雞店、被牛肉麵耽誤的酸菜店。原PO據此邀請眾人集思廣益還有哪些店家同樣如此。

幽默的貼文吸引許多懂內梗的網友爆笑回應,「麗緻:被酒店耽誤的麵店」、「爭鮮:被醃薑片耽誤的壽司店」、「屋馬:被燒肉耽誤的雞湯店」、「鼎泰豐:被小籠包耽誤的炒飯店」、「摩斯漢堡,被漢堡耽誤的紅茶店」、「貴族世家:被牛排耽誤的小菜吃到飽店」、「孫東寶:被牛排耽誤的濃湯店」。

除了招牌料理與民眾的偏好有出入外,也有店家以意料之外的事物被點名,「網咖:被電腦耽誤的泡麵店」、「星巴克:被咖啡耽誤的蘋果展示店」、「Ok:被便利商店耽誤的店到店」、「洋芋片:被零食耽誤的氮氣製造商」、「神采飛揚被KTV耽誤的熱炒美食店」、「台鐵:被鐵路運輸耽誤的便當店」、「宮廟:被神明耽誤的少棒隊」。

爆廢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