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細看「統一發票清冊」 發現中大獎者都有一現象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發現「統一發票清冊」裡面,中獎人購買的商品價格都較低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

每兩個月對統一發票,是不少民眾熱衷的活動,只要中獎200元,也會感到小確幸,日前一名網友指出,他查看財政部2022年1、2月期的統一發票清冊後,發現中大獎的人都買低單價商品,貼文曝光後,也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的「幸運中獎過程」。

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看了1、2月的特別獎清冊,發現中獎發票買的商品都是低單價的東西,像是買麥當勞1+1就中獎,甚至買7元的東西也可以中特別獎,讓他羨慕喊「我也好想體驗看看天選之人的滋味,大家中獎發票都是買什麼東西?有沒有買什麼最容易中獎的方法?」

對此,有網友分享「我中獎的發票都是去超商買東西,而且都用載具,雲端發票好像中獎機率會比較高」、「我叫外送中過500元」、「我雲端發票中過4000元」、「我買全聯的發票中過兩次,而且沒有間隔很久」、「我男友買手機遊戲超容易中獎」、「之前買過麥當勞1+1中4000元」、「很久以前影印只要2塊錢的時候,我發票中了1000元」、「有一次直接中4000多元,害我那兩個月連走路都很小心」、「買20塊糖果中1800元」。

統一發票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