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腿便當「菜色鋪滿滿」他掏2張鈔票 老闆只收100元還有找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分享買到超值便當,引眾人敲碗店家地址。 圖擷自<a href=&...

萬物皆漲,卻仍有店家保持佛心價格,一名網友就在網上透露,近日買到一家CP值超高的便當店,雞腿、排骨、香腸應有盡有,一張百元有找。他po網分享後,不到一天就吸引1.4萬人按讚,逾千網友留言,紛紛敲碗原po趕進報上店家地址。

一名男子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分享他近期吃到一家超值便當,據他描述,他在中午時段進到一間沒吃過的便當店,抱著吃飽一點的想法,點了一個雞腿便當,再單點一塊排骨和一根香腸,配菜則有豆腐、炸茄子、南瓜和荷包蛋。等到結帳時,他才驚奇發現,便當比他預期便宜一大截,「我掏出200元準備結帳,結果老闆說這樣總共是95元」,他還附上一張裝滿大塊肉類的便當照佐證。

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央求原po透露店家位置,「哪家佛心便當!雞腿還是大雞腿呢!」、「沒地址沒真相,坐等地址ing」、「剛沒看文,還以為是拜拜用」、「做夢的感覺」、「好便宜,佛心店家」。

還有網友懷疑老闆是不是算錯了,「老闆心算不優,忘了進百位數啦」、「老闆:是跟你說還差95元」、「那個國際飼料上漲,造成肉類飆漲的消息,老闆還不知道嗎?在我去買之前千萬不要讓他知道喔」。

更有神人推敲出這家店的真實身份,「應該是和家小館,雞腿飯60、排骨20、香腸15」、「看到這炸香菇還有這價格,應該是楠梓區的和家小館」、「若真是『和家』那就不意外,我也吃10來年了」。

便當 佛心 物價 高雄市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