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送餐見門口這一大箱子眼睛亮了 網讚專業:這將是趨勢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外送員分享他最近送餐時看到一個巨大的外送箱,讓他驚嘆,「什麼叫專業的客人,一...

台灣疫情嚴峻使得外送需求大增,有一名外送員近日就分享,他發現一位很專業的客人,自己準備一個專門放外送食物的超大郵箱,網友看了也表示,「以後外送箱是趨勢」。

原PO在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分享了一張照片,圖中有一個大郵箱且上面貼著外送的貼紙,讓外送員驚嘆,「什麼叫專業的客人,一目了然啊」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公寓加蓋6樓,在樓梯最上層放一個外送保溫箱,這種客人最專業」、「以後外送箱是趨勢」、「好專業啊」、「大里也一個很專業的,而且圖案還是用鏤空的方式」、「裡面應該是可以放的下Pizza的大平台」、「哪裡專業了,箱子缺保溫燈跟紫外線消毒燈」、「大客戶」、「專業,我有碰過類似的,不過我送的那一次餐太多放不下,還是得通知他出來取餐,不然沒地方放」、「這間我也送過」、「根本羊奶箱的延伸」。

此外,也有一位外送員分享,「我送過一個也算專業訂餐肥宅,透天客廳大門在二樓,他的房間在一樓,要走上大門前第一個轉角,有個取餐窗戶正是他的房間,窗口位置放床和電腦,右手直接伸出來取餐」。

外送員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