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哪個縣市最難玩? 他點名「南投」但內行直指:隱藏版景點超多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有一名網友說他認為南投是個很難玩的縣市,內行網友看了便搖頭回應,「南投有超多景點...

台灣各縣市都有其不同的特色,有一名網友就表示以他的經歷,南投是個很難玩的縣市,沒辦法玩得很盡興,不少網友看了回應不同看法「南投有超多景點可以玩」。

原PO在PTT以「台灣哪個縣市最難玩?」為題表示他覺得南投很難玩,屬於很文青、輕鬆的地方,但很難找到牧場或樂園,「真的是去度假耍廢的話,可以去南投喝喝咖啡,但要大玩特玩的話可能就比較無法」。

網友紛紛反駁,「南投超多景點可以玩不是嗎?」、「南投有日月潭跟中橫(清境合歡山)就很強了吧」、「覺得南投很好玩啊,剛好不合你胃口吧」、「南投一堆好去的,苗栗跟雲林真的不知道有啥」。

此外,也有支持苗栗縣好玩的網友表示,「苗栗其實很好玩欸,要找點就是了」、「苗栗是露營大本營啊,冬天採草莓、夏天玩溪流、四五月看油桐花與螢火蟲」、「我最喜歡苗栗」、「苗栗很不錯耶,景點都很整潔美觀」、「最喜歡苗栗+1,內行人懂玩的話,一年四季都很棒」。

其中,網友大部分將彰化視為全台灣最難玩的縣市,「彰化吧」、「絕對是彰化,20年來都沒什麼改變」、「彰化,南投還比彰化多地方可以去」。

南投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