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德基3缺點輸麥當勞? 網吐心聲:還是很好吃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位網友好奇問「為什麼肯德基都追不上麥當勞的腳步?」網友點關鍵在於「店面數」、「...

台灣速食超夯,每一間都有主打商品,兩大龍頭麥當勞與肯德基都各有擁護者,麥當勞的薯條風靡台灣,肯德基的炸雞也擄獲消費者的心,但日前有網友拋問「為什麼肯德基都追不上麥當勞的腳步?」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以前速食業第一名是麥當勞,第二名是肯德基,但現在肯德基廣告變少,店家數量也減少,連肯德基最新款商品是什麼,許多消費者也想不出來。讓他疑惑「沒人發現肯德基已被麥當勞甩開好幾條街了嗎?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啊?」

對此,網友點出3項肯德基的弱勢,第一是「店面數不如麥當勞」,第二是「價格略高」,直言「肯德基好吃,缺點是價格太貴了,學生吃不起」、「店面數太少就先輸一半了,東西好吃但不便宜」,第三則是出餐速度慢,「麥當勞出餐速度比較快」、「每次遇到節日肯德基排一堆人,出餐速度又太慢,總是大排長龍」、「出餐超慢,人力分配很有問題」、「肯德基最大缺點是出餐慢吧,這樣還叫速食店」。

但還是有很多人認為「肯德基比較好吃,麥當勞只是門市較多」、「肯德基炸雞現炸很好吃」、「想吃蛋塔還是會選肯德基」、「肯德基花生堡很好吃啊,我今天才吃肯德基欸,薄皮嫩雞跟青花椒炸雞,一個多汁脆皮,一個超香超好吃」。

肯德基 麥當勞 速食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