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連日破百例 他見士林夜市擠爆嚇問:都不怕?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拍下士林夜市人擠人的照片,驚訝「大家似乎都不怕染疫」。圖擷自<a ...

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昨(4日)再增133例確診,但正逢清明連假期間,許多民眾開始出遊踏春,一名網友就拍下士林夜市「人擠人」的照片,驚呼「大家似乎都不怕,會不會成為防疫破口?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是北投人」投稿表示,台灣連續幾天都確診破百例,但大家似乎都不怕,清明連假最後兩天,士林夜市人潮塞爆了,他擔憂「會不會成為防疫破口呢?」接著貼出幾張「士林夜市擠滿人」的照片。

對此,有網友表示「有打疫苗就正常生活,正常生活還是要防疫做好,注意消毒、口罩戴好、實聯制做好」、「學習生活正常化,記得打疫苗」、「現在大家開始走所謂的新台灣模式,也就是正常生活的積極抗疫,應該沒問題」、「沒人潮說沒錢賺,有人潮說防疫破口,打疫苗正常過生活,就這樣阿!」

指揮中心表示,昨日新增的133例本土病例,為64例男性、69例女性,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多歲,個案分佈為新北市46例、基隆市31例、台北市23例、桃園市15例、宜蘭縣6例、新竹縣4例、花蓮縣3例、新竹市2例、台中市、高雄市及屏東縣各1例。

口罩 疫情 夜市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