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頭坐到尾!她愛搭捷運不下車 理由曝光網驚:我不敢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捷運方便快速,是不少人通勤的好選擇,照片為示意圖,人物與本文無關。記者余承翰/攝...

大眾交通工具是不少人通勤的選擇,尤其捷運快速又方便,不過鮮少有人搭捷運不下車,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特殊習慣,她假日喜歡搭著捷運從頭坐到尾,來來回回好幾趟,貼文引起不少人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PTT以「有人喜歡來回坐捷運嗎」為題表示,自己喜歡在假日閒閒沒事時候,帶著一本書去搭捷運,然後從捷運頭坐到捷運尾,就這樣來來回回坐了好幾趟,書讀累了就會觀察捷運上的乘客在幹嘛,讓她覺得這樣也蠻有趣的。

不少人無法接受原PO的作法,「以前也就算了,疫情的情況下還是免了」、「不愛,覺得細菌病毒超多」、「不會,坐捷運無法專心看書,看書一定要在安靜的地方,人走來走去無法」、「因為都是通勤在坐,難以放鬆」、「真的是吃飽太閒佔人位子,去圖書館不行嗎?」、「覺得捷運很髒,怎麼會想長時間待在裡面,但覺得觀察人是有趣的」。

但也有人分享類似的經驗,「想嘗試,我會選擇非地下化的路段看風景」、「學生時期暑假會坐文湖線到動物園再坐回來,坐在最前面車廂曬太陽看書蠻舒服的」、「會,淡水信義線路線長,風景變化大」、「小時候木柵線剛開通的時候,媽媽帶我來回坐過」。

捷運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