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崩壞的王力宏仍比普男有吸引力」 他點出老婆買這台包準老公變乖乖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律師林智群表示,經過女性的「田野調查」,認為「人設崩壞的王力宏,還是比普男有吸引...

李靚蕾與王力宏的「蕾宏之力」爆發後,王力宏先前建立的優質偶像形象一夕間變渣男。不過,律師林智群表示,經過女性的「田野調查」,認為「人設崩壞的王力宏,還是比普男有吸引力。」讓不少網友點頭:「一樣被劈腿,寧願選帥的。」

「蕾宏之力」纏鬥多時暫時告一段落,律師林智群表示,王力宏事件過後,「一堆男生自信心爆棚,覺得自己還是比較好的,至少安分守己就80分了。」但他經過針對女性的田野調查,點出1個殘忍事情,「這肯定是一個誤會(指安份守己)」、「對女生而言,人設崩壞的王力宏,還是比普男有吸引力。」

李靚蕾(左)爆料王力宏種種一切後,王力宏的優質形象瞬間毀壞。(翻攝自王力宏臉書)

林智群也提到迷戀玩遊戲的「男神」金城武,表示「金城武在家打電動,什麼負面新聞都沒有,深夜問題多,回家打電動最好,買一台PS5給老公,可以減少很多困擾。」呼籲女性朋友,打電動是健康的行為,若遇到另一半想買電動,「以鼓勵代替禁止謝謝」。引起不少網友共鳴。

網友看完2段文章後表示,「年度優質文」、「事實的真相總是很難被接受」、「口袋的深度決定交往的進度」、「一樣被劈腿,寧願選帥的」、「(指男性)沒有30億身價在那邊自信心爆棚」、「重點是買不到PS5」,但也有人嚴肅表示,「不會,我愛男生的善良與才華」、「順眼只有一兩天,之後理性還是大於感性」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