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一缺三! 好市多神仙工作曝:麻將阿姨沒休息過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在好市多遇到銷售麻將桌的阿姨。圖/取自<a href="ht...

春節假期將至,不少人喜歡在過年期間與親朋好友打麻將小賭怡情,美式大賣場也有販售麻將組合。有網友貼出「好市多東方不敗阿姨」的照片,並指出,該名員工的工作就是「打麻將」,每次都一缺三,但從沒休息過,此職位很適合愛打牌的朋友擔任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他在內湖好市多逛街時,遇到販售電動麻將桌的「東方不敗阿姨」,她說,她每天就是負責在那裡打麻將,每次都是一缺三,但從來沒有休息過,因為一組打完下一組又來了,該網友笑稱「這工作很適合喜歡打牌又不愛賭錢的朋友」。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「哇!這個職務好耶」、「我可以兼職嗎」、「我每天送我阿嬤去打好了」、「打到餓了還可以去試吃」、「可以讓人打了又打、打了又打的嗎?」、「我也好想去打哦」。

麻將 Costco 好市多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