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吃火鍋搭配「草莓果醬」!釣出網友分享更狂吃法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天氣變冷適合吃火鍋。示意圖/ingimage

天氣逐漸轉冷,又是適合吃火鍋的時節,有網友分享「吃火鍋的癖好」,她坦言「我喜歡配草莓果醬」,特殊吃法讓所有人都相當驚訝,直呼「太厲害了!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表示,「我吃火鍋時喜歡配草莓果醬,大家有什麼特別奇特的吃飯癖好嗎?」

網友吃火鍋喜歡搭配草莓果醬。圖/取自<a href="https...

此吃法驚呆其他網友,紛紛留言「這也太另類,肉也沾果醬吃?」、「吃完糖尿病」、「好怪異的吃法」、「草莓醬?請給我30分鐘處理這個資訊」、「我本來以為是辣椒醬上來發廢文,點開後發現真的是草莓醬,太強了」、「這個我真的不行,草莓吐司加蛋+胡椒還比較好吃」。

此外,也有許多人分享自己獨有的吃飯癖好,留言「我吃火鍋的涮肉片會沾沙茶醬+生雞蛋+芋泥一起吃」、「白飯上面灑奶粉」、「麻辣鍋加巧克力跟花生醬」、「苦瓜配番茄醬」、「西瓜白色部分加哇沙米吃」、「我吃火鍋都加巧克力醬」。

火鍋 爆廢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