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《魷魚遊戲》要玩什麼? 網推這3個童年經典遊戲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韓國影集「魷魚遊戲」17日在全球Netflix同步上線後,在全球掀起熱潮。圖/取...

Netflix的韓國影集《魷魚遊戲》在全球爆紅,甚至在多個國家都登上了排行榜第一名。劇情描述有465個參賽者賭上性命、挑戰6個童年遊戲,獲勝者可奪得465億韓元(約新台幣10億),這樣的劇情也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,便有網友發文詢問「魷魚遊戲在台灣要玩什麼?」

原PO在PTT上以「魷魚遊戲在台灣要玩啥啊?」為題發文,表示如果把這東西搬來台灣,「可以玩什麼遊戲?」更舉出許多人童年的遊戲,分別是閃電布丁、鬥片、扯鈴、橡皮筋、魚躍龍門及滿面全豆花,想藉此貼文詢問「如果台灣也要玩魷魚遊戲,要選哪六個?」

此文一出,最多網友留言的便是紅綠燈、陀螺及躲貓貓,紛紛表示「當然是在走廊玩的紅綠燈」、「打陀螺、鬥片、躲避球、想不到了」、「紅綠燈、鬼抓人、警察抓小偷、躲貓貓」、「紅綠燈」、「鬼抓人」、「打陀螺啊」。

魷魚遊戲 PTT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