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金剛「雞翅1支賣40元」遭嫌貴 內行揭盲點網全跪:會賣爆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小嫻與金剛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,不過卻有網友質疑1支雞翅售價40元太貴,掀起熱議...

藝人小嫻與金剛交往後定居屏東,小倆口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,不過日前卻有網友質疑1支雞翅售價40元太貴,讓兩人在直播時一度委屈落淚。對此,有內行網友提出見解,直指小嫻、金剛不會包裝,貼文掀起熱烈討論。

小嫻與金剛近來發展雞翅網購副業,一包5支雞翅賣200元,卻遭網友留言「1支40元太貴」,雞翅事件也在PTT掀起熱議,一名專業網友回文,指出小倆口不會包裝,「雞翅不能直接叫雞翅啊,要叫手羽先(日文,雞翅膀),然後也不要賣40,要賣80,強調這是每日新鮮的溫體土雞手羽先,配合16小時25道工法的料理,一日限量只有100組。」

該名網友接著說,同時先去台北101美食街,擺櫃三個月後,「再宣布前進墾丁大街架設快閃餐車,請幾個電視節目、YouTuber炒熱氣氛,搞不好一年後就有人找他們投資加盟了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「懂賣,最好找個會日式中文的人來站台」、「這招可以,會賣爆」、「手羽聽起來有種高級感,很會喔」、「推這篇,這個行銷方向才是對的」、「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」、「你真懂行銷,內行的」、「金剛應該請你當顧問」。

小嫻 墾丁 屏東 PTT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