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傘防接觸?主播搭捷運遇「防疫奇人」 網笑讚:滴水不漏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三立主播許貴雅搭捷運時,遇到在車廂內撐傘防疫的乘客。圖擷自<a href=...

新冠疫情籠罩,民眾外出除飲食外需全程配戴口罩,而不少人搭乘大眾運輸時,因擔心密閉空間染疫風險高,還會額外配戴護目鏡,並與其餘乘客保持距離。三立主播許貴雅近日就分享,自己搭捷運時,遇到一名「防疫奇人」,新奇畫面引起網友熱議。

許貴雅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日前她搭乘捷運時,有位婆婆在車廂內半撐雨傘,似乎是為了與他人保持防疫距離,隨後,這名婆婆在座位上睡著後,便不知不覺把整支雨傘撐開,直到下車時也保持著「傘罩著頭」的狀態,讓她不禁直呼「防疫不是達人是奇人」、「撐傘也變成防疫措施」。

許貴雅也在貼文中附上2張照片,第1張畫面中,坐在門旁座位的乘客,在正前方微微撐起一把紅色大傘,整個人捲曲縮在傘下;第2張的傘則已經完全撐開,將頭部和一半的身體全都罩住,四周也沒有其他乘客。

新奇景象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笑回「滴水不漏」、「確定不是在偷吃雞腿嗎」、「這個有創意」、「防止飛沫的」;有人則提到,其實該名撐傘婦人並非首次受到注意,留言「我在板南線遇過她幾次,不管什麼天氣都穿全套雨天防水裝」、「她滿出名的」、「聽說她已經是一個奇特的風景」、「她從2015年開始就有討論,似乎跟疫情無關」。

捷運 疫情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