頻聞尿騷味 男友尿在這地方讓她超崩潰:我在這洗內衣褲欸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不尿在馬桶裡,竟然尿在洗手台,讓她很崩潰。 圖/ingimag...

情侶在交往期間很容易發現對方的缺點,若過於嚴重還可能導致分手,就有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抱怨男友誇張的行徑,她說無意間發現男友尿尿竟然不尿在馬桶裡,反而是尿在浴室地板上,更扯的是他還尿在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,讓這名女網友聽了快崩潰,貼文一出也讓許多人直呼「太噁心」。

原PO說和男友交往4年,兩人沒有同居,但對方偶爾會到她的住處住,幾個月前原PO發現男友在上廁所後都沒有沖水聲,詢問後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因為他不想要掀馬桶蓋,所以直接尿在浴室地板上,然後再用水沖掉,這樣的行為讓原PO聽了很傻眼,卻也相信男友的說詞。

不過誇張行徑不只如此,原PO說日前她目睹男友竟在洗手台尿尿,還邊拿蓮蓬頭沖水,讓她簡直快崩潰,「我整個大傻眼,這樣他不是把我的洗手台當小便斗嗎?雖然當下就沖掉,但想到我的內衣內褲也在上面洗…請問各位女孩能接受嗎?還有男生也會這樣偷尿嗎?」

原PO說男友身高183公分,所以高度是尿得到洗手台,而且他還說別的男生也會這樣做,讓她半信半疑。而這段期間多次聞到尿騷味,但就是不知道味道來自哪裡,如今真相大白,讓原PO不敢再在洗手台洗內衣褲,只好買個盆子分開洗。原PO事後有跟男友抱怨這樣的行為很不正常,「如果衛生習慣真的差太多,也會考慮掰掰了」。

貼文一出震驚許多人,「我快吐了」、「不能接受…洗手台就不是馬桶啊」、「尿地板就算了,尿洗手台是什麼鬼」、「就算馬桶蓋沒掀,正常人也不會在洗臉盆尿尿吧」、「在自己家就算沒裝馬桶蓋我也不會說什麼,但他是在原PO家欸,去別人家就遵守別人家的習慣好嗎?」、「尿完沒刷,久了會有很重的尿騷味,光用沖的沒用」、「太莫名其妙了吧,馬桶就在旁邊還硬要上在洗手台」。

不過也有人分享親身經驗,「我聽過有人男友也這樣,不過她說只有她在大便的時候男友很急才會,我是無法接受」、「我家也有人會這樣欸(親戚),一開始是剛好看到某個親戚,明明從房間到廁所跟從房間到那個洗手台距離差不多,他就要在洗手台尿」、「可是有時候我在上廁所男友也尿急,我會讓他在洗手台或浴缸解放耶…我覺得用蓮蓬頭強力水柱沖掉就好了,但陌生人不准啦」、「我在我家也會尿在洗手台,馬桶太矮真的對不準,反正尿到馬桶外也要用水沖,乾脆尿洗手台,高度也剛好」。

Dcard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