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幫夾茶葉蛋上有突起黑圈 網友大讚「這才好吃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原PO分享自己買到的茶葉蛋,引起網友討論。圖擷自<a href="...

超商食品包羅萬象,其中包含原本可以自助取用的茶葉蛋,不少人會根據色澤、蛋殼是否破裂等外觀判斷茶葉蛋是否入味。但因為疫情關係,現在茶葉蛋須由店員幫忙夾取,拿到的蛋是否入味全憑運氣。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拿到的黑色茶葉蛋。

網友在Dcard美食版以「現在超商不能自己夾蛋,店員夾這種覺得超好吃!」為題,分享店員幫自己夾的茶葉蛋,只見圖片中的蛋已經滷到裂開,裂縫處有著「黑色圈圈」,可以看見裡頭的蛋黃。

原PO表示「其實我一開始也不敢吃啦!但之前聽說這種很好吃,我才想說吃看看想不到真的意外的好吃,跟我以往自己夾的還好吃。」

網友看到照片後分成兩派,一派覺得「看起來很噁」、「如果店員夾這種的給我,會覺得很雷耶」,更建議原PO「可以投訴喔!然後他們區經理有跟我聯絡,請我到原店補償我,我買1顆,店員補我3顆」。不過另一派網友則表示「我都故意夾這種的,很入味很好吃」更有超商店員留言「這種蛋是煮之前敲太大力導致蛋白溢出才會長這麼醜,但說真的這種真的超入味的!」

茶葉蛋 Dcard 超商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