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師爸看戴資穎比賽 兒天真問「為什麼外送員可以參加奧運?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戴資穎只花25分鐘就迎接東奧首勝,守在電視機前的球迷紛紛拍手叫好。一名律師的兒子...

世界球后戴資穎昨(24日)對戰瑞士世界排名46的賈奎特(Sabrina Jaquet),戴資穎花不到半小時便以21:11、21:13輕鬆拿下東京奧運首勝,守在電視機前的球迷紛紛拍手叫好。一名律師的兒子在看完轉播球賽後,竟天真發問「為什麼那個uber eats可以參加奧運比賽?」,童言童語令爸爸哭笑不得。

律師林智群經常在個人FB粉專「林智群律師(klaw)」分析時事、分享日常趣聞,他昨發文分享家庭趣事,他在文中說明自己與小孩一同觀看東京奧運轉播,當時正好是戴資穎比賽的畫面,沒想到在一旁的兒子看了幾球後,竟發問「為什麼那個uber eats可以參加奧運比賽,爸爸為什麼沒去比?」

原來是戴資穎前陣子合作拍攝的外送平台廣吿,太令兒子印象深刻,導致兒子以為羽球好手戴資穎是一名外送員。面對兒子天真的童言童語,林智群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回應,只好發問求救「該怎麼回答比較好?」他也開玩笑說「我們隨便派一個外送員去比賽,是不是太瞧不起其他國家了呢?」

貼文一出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幽默回應,「我家小孩認得戴資穎,所以她問廣告裡旁邊那個男的為什麼沒參加奧運」、「因為她是去外送的,羽球只是順便打一下而已!你看她打25分鐘就打完了⋯」、「全家也有參加唷」、「因為人家的蚵仔麵線不加香菜」、「今晚,我想來面羽球奧運獎牌」。

東京奧運 uber eats 律師 戴資穎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