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趨緩準備重回辦公室? 她列4點「WFH後遺症」被網友推爆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
實施三級警戒已逾2個月,許多上班族都漸漸習慣居家辦公的作業模式,但隨著國內疫情逐漸趨緩,不少企業也開始調整員工辦公模式,期望工作模式回歸正軌。不過,就有一名女網友列出重回辦公室的「4大不習慣」,意外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最近疫情逐漸趨緩,應該不少公司要取消居家辦公措施,讓工作模式回歸正軌,但原PO好奇「待在家太久,不用進公司,一時間還真的會不太習慣,不知道大家最不想面對的是哪一點?」

原PO列舉,第一,早起出門,少睡1-2小時;第二,要想今天穿什麼,不能穿睡衣廢整天;第三,出門前要化妝;第四,跟同事面對面接觸。原PO坦言去公司上班要穿著正式服裝,但居家辦公可以穿著居家服,相對輕鬆很多,「不知道大家怎麼想的?或是有更不能適應的理由嗎?」

近日國內疫情趨緩,有望解除部分三級警戒措施。示意圖/ingimage

文章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贊同「絕對是第一點,少睡1個小時差好多啊」、「1...要通勤真的太傷神了」、「要通勤浪費時間」、「不想在公車捷運上人擠人」,也有其他人透露「全部都不習慣」、「回公司上班就要跟別人共坐同一個馬桶」、「進公司就要每天化妝打扮,好麻煩」。

PTT 三級警戒 疫情 居家辦公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