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他叫外送只點「1瓶飲料」 用途曝光網驚歎:好聰明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全台三級警戒,許多民眾減少外出,外送訂單因此倍增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記者余承翰...

全台三級警戒持續,許多民眾減少外出防疫,外送訂單因此倍增。然而,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PO文表示,下雨天接到一筆訂單,只要「一瓶2000cc的罐裝飲料」,沒想到在得知目的後,原PO驚呼「根本生活智慧王」,掀起網友熱議。

該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表示,今天一邊在雨中送餐,突然就飛來一張有趣的訂單,「立刻傳來訊息的準沒好事,在我以為要託我買菸的時候,看到『我車子沒油了』,我當場傻眼」。

原PO接著說,這位先生點了一瓶2000cc的罐裝飲料,「委託我倒掉飲料,幫他裝95汽油來緊急救援,根本生活智慧王」,就連路線也規劃的很順暢,讓原PO到店家、加油站和他那裡都是3分鐘的車程。

原PO提到,當時選擇答應,不是為了什麼小費,而是當外送員的日子以來,時常拼到忘記要加油,所以很能感同身受這種囧境,「最後用了我的環保瓶裝汽油,花費20分鐘順利完成顧路救援」。

一名外送員PO文表示,下雨天接到一筆訂單,只要「一瓶2000cc的罐裝飲料」,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大讚,「幫個忙沒什麼不好的,讚讚」、「神智慧,好聰明」、「滿聰明的,叫外送來救援也是一種選擇,不過也要外送員願意幫忙」、「現在外送越來越客製化了」、「外送加油罐,以後外送應該有這種服務選項」。

外送員 三級警戒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