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棄「近千元」點單 外送員樂翻:吃過第一貴的員工餐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疫情期間,投入外送的人數明顯增加。 聯合報系資料照/記者陳弘逸攝影

國內新冠疫情險峻,餐廳都已經取消內用,使許多長時間待在家的人,都會選擇以叫外送的方式點餐,這樣不但讓訂單量大幅增加,更讓外送員送餐的時間拉長。對此便有外送員分享,送餐送到一半時遇到客人棄單,結果拿出明細一看,都覺得自己賺到了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全台討論區」發文說明,非常感謝猴急的客人取消了訂單,才讓自己享受到從開始跑外送到現在以來「第一貴的員工餐」。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上可以看到,本次訂單的餐點總價值逼近一千元,因客人等不及而棄單,結果成了外送員的員工餐。

此文一出,便有許多網友紛紛回應「吃過兩桶八塊炸雞的==沿路分送還是送不完」、「員工餐吃太好嚕!真的賺到」、「哇!這間是知名港式飲茶吧,好爽」、「這下真的舒服了,吃爆」、「我吃過三千多的,吃了三天都吃不完」、「吃過鼎泰豐3000多的路過…發給一堆人還發不完」、「這種高級棄單真的不會不爽XD反正也沒虧哈哈哈」。

外送員 疫情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