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破例開冷氣原因曝光 網笑瘋:原來孫女不重要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發文分享,平時阿嬤不准家裡開冷氣,但近日突然破例同意,沒想到竟是因為「冰...

疫情期間民眾減少出門多待在家中,但夏日炎炎,為求舒適民眾往往狂吹冷氣,電費問題也讓許多人傷透腦筋。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阿嬤平時為了省電不允許開冷氣,沒想到有一天破例竟是因為「冰箱滿了」,貼文讓許多網友笑翻。

原PO在Dcard發文「阿嬤的蛋需要吹冷氣!」,他在文中說明一直以來都以為妹妹不喜歡吹冷氣,「後來才發現是因為阿嬤不讓她吹冷氣,她的想法是覺得會浪費電,所以吹電風扇就好。」最近因為疫情都待在家中,一日原PO走進妹妹房間,一陣涼風吹來令他相當驚訝,「欸!!!今天有開冷氣喔,好涼!」

原PO妹妹則無奈回應,「呃,阿嬤開的。 阿嬤說她冰箱滿了,所以她說 (指著她桌上的一盆蛋) 要放我這邊,比較涼,蛋才不會壞掉。」原PO聽完阿嬤的想法「笑到快瘋掉」,他分析阿嬤行為後覺得是因為蛋錢比冷氣錢貴,讓他直呼「被阿嬤的神邏輯打敗。」

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,「太可愛了~」、「大概對阿嬤來說食物最重要!」、「所以阿嬤覺得,雞蛋>孫女?!」、「蛋要吹冷氣,孫女只能吹電風扇」。

阿嬤 冰箱 疫情 省電 Dcard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