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悶壞!他問「台灣何時防疫疲乏?」 網吐真言:現在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疫情嚴峻,民眾為避免染疫減少出門。但長期悶在家裡,不免人心浮動。一名網友發文詢問...

台灣本土疫情尚未趨緩,全國三級警戒目前延長至6月14日,民眾為避免染疫皆減少非必要出門,然而長期悶在家裡、收入減少支出照舊,不免導致人心浮動。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詢問「台灣人何時會防疫疲乏」,貼文一出引起大量網友回應。

原PO在PTT發文「大家猜台灣多久後會防疫疲乏?」,他說明日本最一開使也和台灣一樣自主軟性封城,但防疫至今有感日本民眾已經疲乏,「寧願回歸正常而放棄治療的感覺。」他也直言台灣此波疫情雖然才剛開始,「但感覺到現在,已經有人心裡快受不了。」

他也直言台灣此波疫情雖然才剛開始,三級警戒至今仍未一個月,「但感覺到現在,已經有人心裡快受不了。」文末他詢問廣大網友,台灣何時會開始防疫疲乏,「大家猜包括人民、商店、乃至於政府,大概多久後會和日本一樣防疫疲乏,螺絲再次鬆掉?」

貼文一出引起熱咧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「現在」,「就現在,新竹車流回來了」、「快了,最多2周」、「端午變天」、「台北已經疲乏了,車出來一堆,距離下次爆不遠了」、「6/14不長不短。雙北鬼就撐不住了,這次如果再爆可能單日破千」、「因為沒有要升四級,民眾漸漸無感」、「現在,一堆人快發瘋了」、「這幾天捷運人潮明顯變多」、「我也認為14號解下3級,不然現在都已經快要變成2.87級了」。

疫情 三級警戒 封城 PTT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