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升級買麥當勞也要簽名 網:外送人員要開始爆單了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疫情升溫,防疫警戒升級,餐飲業應落實「實聯制」,連速食店也不例外。圖擷自<...

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昨日一口氣增加7例本土案例,有6例感染源不明,疫情進入社區感染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升級防疫警戒到第二級,餐飲業應落實「用餐實聯制」,有網友發現,現在連吃速食也得簽名了。

疫情警戒升至第二級,餐飲業需落實「用餐實聯制」,一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PO照寫道,「麥當勞,今天開始要實名制,才能進入了」,驚訝連速食店都嚴陣以待此波疫情社區感染危機。

貼文引發熱議,多數人「支持嚴格執行」、「這樣很好啊,反正有做實名制的餐廳我才想去」、「我剛去買咖啡也被叫簽名」、「實名制耶,酷斃了」、「非常時期要用非常手段」、「麥當勞吃一波」。

但也有人抱怨,「太扯了!浪費大家時間、這樣一定很多人不願意去了」、「得來速要開始排隊了」、「浪費時間不去了,叫熊貓送」、「外送人員要開始爆單了」、「看來要刻印章了」、「傳統市場先實名制比較實際吧,攤販根本就沒在把口罩當一回事的」,還有人好奇「如果摩鐵QK採實名制,肯定很好玩,玩死人」。

對於有人抱怨買速食還要先簽名,覺得浪費時間,網友表示「有些麥當勞是採QR CODE的,如果利用手機AR數碼掃描來登記快又方便」、「建議跟醫院一樣,直接掃健保卡或許比較方便」,疫情升溫造成生活上的種種不便,「為了防疫,忍耐一下吧」。

麥當勞 疫情 新冠肺炎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