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學校撂話「爸爸斷人手腳」 他慘被約談直呼冤枉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原PO的職業是豬肉攤販,女兒卻向老師稱「爸爸跟人家斷手斷腳」,令他相當傻眼。圖擷...

有時語句沒說明清楚,恐會造成他人誤會,而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有時也會嚇壞大人。有網友近日發文分享稱,自己被女兒班導約談,未料他到校了解後,老師卻說,女兒跟同學說「我爸爸跟人家斷手斷腳」,令他當場傻眼,急忙跟老師澄清自己的職業。職業曝光後,瞬間令大批網友笑翻,直呼「沒說分屍算客氣了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指,近期被女兒老師請去學校,原本以為是什麼大事,但老師卻說「你女兒在學校跟同學說我爸在市場跟人家斷手斷腳」,對此原PO瞬間無言,因為他只是在市場剁豬肉的攤販,令他相當無言。

而原PO也貼出自己的工作照,只見攤販台上有許多剁完的豬腳,原PO自嘲,「就跟她(女兒)說要低調,不然大哥給妳來做,好險沒說幫人家除毛,你的豬腳不是你的豬腳」。

貼文一出後,大批網友也紛紛笑回,「你女兒錯了,應該說我老爸每天都要分屍好多具屍體」、「斷手腳還沒打馬賽克,這後台很硬」、「沒說每天在市場分屍算客氣了」、「佩佩豬的手腳」、「老師需要明天幫妳留手腳嗎」、「妳女兒說爸爸在分屍販賣器官哦」、「求老師心理陰影面積」。

器官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