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外送員齊抵達!激餓女遭酸「是豬嗎」 網怒:吃到你家糧食?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近日使用外送平台服務,因為肚子很餓一次下了四個訂單,竟被鄰居嫌...

現在外送平台十分方便,只要在家動動手指,等待片刻就能享用美食,唯一不便之處是需要分開下單,才能吃到不同店家的餐點。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取餐時因一次取四單,被鄰居酸「是豬嗎?」,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FB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她在文中說明昨天(27日)因為肚子太餓,一次下了四單外送訂單,原PO解釋使用外送平台點餐的話,不同餐廳的食物要分成不同筆訂單,「因為我想吃雞蛋糕、鍋燒麵、小火鍋、芋頭牛奶,所以下了4次單」。

沒想到四單訂單幾乎同時抵達,原PO下樓取餐時聽到同棟的住戶說「啊怎麼又有熊貓啊,而且一次四個,會不會是惡作劇單啊?」外送員則回應因為已經預先付款,應該不是惡作劇。當鄰居看到原PO來取餐時,竟說「一個女孩子吃那麼多,嚇死人喔~是豬喔~」無禮的言論令原PO相當傻眼,她在文中不滿表示「我養得起我自己好嗎?」

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,「吃多少輪得到他管嗎?多管閒事」、「這種鄰居叫嘴臭怪物」、「吃到他家糧食嗎?」、「就想吃的不同間,又不是花他的錢」、「就算是整家人叫外送,也不會全部人出去拿」、「一直吃一直爽」、「直接回鄰居『我吃不胖耶』」、「我連去早餐店買一堆外帶,或是現場點一堆在那吃,也會被一些很閒的大嬸在那碎念,說我是豬唷,怎吃那麼多?重點我點多沒錯,但我都有吃完呀」。

外送員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