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買到速食店酥脆薯條? 網友教1招:保證現炸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PO文提到,最近在麥當勞買薯條,事前有與店員告知要「現炸」,但當他拿到店...

麥當勞商品選擇多樣是許多外食民眾的首選,尤其是香脆的薯條更是受大批民眾喜愛,不過有時將薯條放太久沒有儘速食用完畢,香脆口感就會降低。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中PO文提到,最近在新竹的麥當勞買薯條,事前有與店員告知要「現炸」,但當他拿到座位區準備享用時,薯條卻一點也不脆,於是他就好奇詢問廣大網友「在速食店要求現炸很過分嗎?」

原PO在文中表示,當時他有向麥當勞店員強調薯條要現炸,且願意等久,然而店員告知他「馬上就好」卻不到2分鐘就出餐,拿到樓上用餐區一吃竟「溫溫軟軟的、一點都不脆」,原PO忍不住說道「我知道要求現炸有點為難,但畢竟總要有人吃掉放著的庫存」。

PO文一出後,立刻引來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回應「可以直接客訴」、「其實可以要求店員更換」、「有時候麥當勞的薯條是真的不脆」、「還是剛炸起來的時候比較好吃」、「可以請店員再炸啊」。

部分網友也分享在麥當勞吃到「現炸」薯條的秘訣,「下次記得點去鹽,保證現炸的」、「你說要去鹽,就會幫你現炸了」、「之前遇過,有加鹽前先撈起來放旁邊」、「跟店員說要去鹽,就會是現炸的了」、「之前都說要去鹽,發現薯條吃起來比有加鹽的脆」。

麥當勞 薯條 PTT 外食 速食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