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也是「長賜號」受災戶!「4千萬健身器材」被卡在航道上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長賜號順利脫困,蘇伊士運河恢復航運。(美聯社)

蘇伊士運河內長賜號(Ever Given)卡船長達7日終於通了,目前有400多艘船隻等待通行,預期「塞船」至少要花上3天至3天半的時間才能疏通。「館長」陳之漢透露,自己也是受災戶之一,之前花費4千多萬買的器材也卡在航道上。

館長在29日的直播說明,有人問到為什麼還沒拍高雄館的宣傳影片,因為器材也被長賜號卡住蘇伊士運河影響,本來已經拖到四月底,現在恐怕還要往後延期到五月底才會到,他也無奈表示「東西都沒來,怎麼拍?」,因此想到高雄健身的民眾可能要再等等。

館長和民眾解釋購買的健身器材也受到長賜號擱淺影響。 圖/youtube

據尼羅河電視台報導,目前等待通過運河的船隻中,包括數十艘貨櫃船、散貨船、油輪和液化天然氣(LNG)或液化石油氣(LPG)船,目前有400多艘船排隊等待通過,預期耗費三天或三天半疏通,長賜號受困蘇伊士運河對全球航運業造成的連鎖影響,可能需要數周甚至數月才能化解。

蘇伊士運河 長榮海運 館長 陳之漢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