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箱有生鮭魚片爽喊「免改名就能吃」 他買完哇沙米細看暴怒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誤以為紅蘿蔔是鮭魚片。圖擷自<a href="https:/...

壽司郎推出名字有「鮭魚」整桌免錢活動,不少人揪團到戶政事務所改名,引爆全台鮭魚之亂。不過卻有網友哭訴,家人買的某樣食材,使他成為鮭魚風潮的受害者,原因曝光笑翻千名網友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表示,中午肚子餓想說來翻找冰箱,結果意外瞥見一盒生魚片,心想賺到了不用改名也能吃,於是把身上僅剩的65塊拿去買哇沙米,滿心期待的調好醬料,沒想到仔細看才發現是「紅蘿蔔」,當下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一樣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真的是鮭懶趴火」。

照片在網上曝光,網友留言笑說,「不用吃鮭魚,你需要的是葉黃素」、「哈哈,哇沙米跟紅蘿蔔也蠻搭的」、「其實那是素鮭魚」、「有像,我也被騙到」、「真的超像,不看內文還不知道是紅蘿蔔」、「閉上眼睛發揮想像力」。

鮭魚 壽司郎 生魚片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