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續兩年訂單備註「懷孕中」 外送員哭笑不得:是大象嗎?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許多行動不便或要顧小孩的人,會選擇訂購外送來解決三餐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許多行動不便或要顧小孩的人,會選擇訂購外送來解決三餐。對此,便有一名外送員分享,之前遇到一名顧客表示自己孕中,想請外送員送上樓,但至今已經二年過去,該顧客還是用一樣的備註,讓這名外送員開玩笑表示「擔憂腹中胎兒狀況」。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上分享自己當外送員時遇到的荒唐事蹟,他說有一位小姐都在餐點備註寫著「懷孕中請送上來放鞋櫃」,但原PO每個月都會接到這位小姐的訂單,至今已經兩年過去,讓原PO開玩笑的表示,「我發現您已經懷孕快兩年了,如果已經生了請改一下備註『麻煩送上樓放鞋櫃』」。

他更補充道,自己剛剛有上網查,說明若要懷孕長達2年時間的話,僅有大象的孕期是22個月,每2~9年會生產一次。對此,原PO也開玩笑表示,如果下次接到這名顧客的訂單,且備註還是懷孕中的話,他就要聯絡動物園去抓大象了。此文一出,不少網友笑翻回應,「2年還沒生...人家懷三太子,還有一年六個月」、「人家懷的是挪吒啦」、「抓大象,這好笑」。

但也有網友猜測,很可能是生了一個又接著懷孕,「不能這樣講呀,我老大七個月我又懷孕了」、「人家說不定做完月子開機又中獎了呀」。也有過來人分享,有了小孩之後反而更難出門,紛紛表示「因為有了嬰兒更不可能出門」、「帶小孩更難」。

懷孕 外送員 爆怨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