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戀想放縱買滷味怒吃! 老闆娘秒變臉退錢一句話逼哭他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男大生失戀想買滷味配啤酒放縱一下。圖/取自<a href="...

不少人談戀愛都經歷過失戀,如何從失戀走出來是一大課題。一名男大生日前被女友分手,想抒發一下心情放縱自己,計畫去買很久沒吃的滷味配著啤酒喝,沒想到滷味店老闆娘一聽到他失戀,馬上轉換態度,霸氣又暖心舉動讓他直呼「眼淚都流出來了」。

一位男大生在網路論壇《Dcard》上發文表示,因剛被女朋友甩了,一個人去健身房待到閉館,結束後想去買很久沒吃的滷味,店裡的老闆娘看到很久沒光顧的原po便詢問了幾句,「很久沒看到你欸!」他則回說「對啊最近減肥,但今天被女友甩了...放縱一下!」

老闆娘聽到後立刻變臉,把原po付過的錢全部退給他,並留下霸氣發言「誰沒有這個時候,失戀也是談戀愛的一部分啊,趕快回家吧」,讓他相當感動。

該貼文也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「吃一小包叫放縱喔?」、「拍拍,怒吃一頓」、「老闆娘好溫暖」、「要愛上老闆娘了嗎?」、「闆娘,我不想努力了...」、「早知道多夾一點欸」、「晦氣,收錢會倒霉」、「我等等買鹹酥雞也要說我失戀」、「記得下次交新女友要帶著多去消費」、「想知道哪一間!去支持一下」、「原潑加油!別逼自己走出來,慢慢來,明天會更好的」

滷味店老闆娘聽到原po的遭遇立刻退他錢。圖/取自<a href="...

※ 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分手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