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福卡上6字許下「超地獄願望」 笑翻上萬網友:這怨念極強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
許多人會手寫祈福卡期待願望實現,內容不外乎是祈求愛情、財富、健康,一名網友日前前往賣場時,卻發見一張祈福卡上,只寫了短短「6個字」,卻藏著滿滿的怨恨。照片曝光後,笑翻上萬網友,驚嘆「這怨念極強啊」。

一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寫道,「我嗅到了!怨恨,好恨啊!」,只見圖中是一家知名大賣場提供民眾寫下祈福語的卡片,上面卻寫著「祝班導出車禍」6個字,讓原本應該是正向的祈願文,變成「超地獄」的詛咒文。

貼文一出,笑翻上萬名網友,推測這個祈福卡應該是小朋友寫的,笑言「這恨意好深啊」、「看來這個班導在228出了很多作業壓力,才會讓學生記仇」、「這個小朋友好會祝福人」、「肯定是天蠍座」、「全台班導打冷顫」。

網友笑歸笑,仍認為寫卡片詛咒人不妥,「再怎麼討厭一個人,還是不要這樣啦!」,幫導師抱屈,「導師就是扮黑臉的角色,嘆…」,還有人幫轉圜,「誰不曾年輕過」、「這個祝福文可能還沒寫完,可能剛好他的班導姓『祝』,他可能是想寫:祝班導出車禍,希望他早日康復」、「後面早日康復還沒寫完就被打斷了…大家別誤會」。

一名網友發現有人在祈福卡上,寫下怨念極深的6字祈願語,令人哭笑得。圖擷自<...

班導師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