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搖飲最狂點法曝光! 一杯150元整杯塞滿滿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貼出150元的手搖飲。圖/取自<a href="https:...

台灣以珍珠奶茶聞名,近年來路上有越來越多手搖飲料店,民眾也常透過外送平台叫飲料。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的飲料,單價竟高達150元,整杯塞滿波霸、小珍珠、鮮草凍、蘆薈、咖啡凍等配料,鮮奶茶還另外裝一杯,超狂點法讓人傻眼。

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他近日送到一單手搖飲訂單,讓他直言「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,這杯飲料150元」。他貼出150元手搖飲照片,品名為「沖繩黑糖鮮奶茶」,但卻整杯裝有滿滿的波霸、小珍珠、鮮草凍、蘆薈、咖啡凍等配料,因飲料杯被配料塞滿,飲品主角鮮奶茶還另外以其他杯裝。

其他網友看完傻眼留言「我唯一確定是這用湯匙吃」、「要配飯阿,誰叫你乾喝」、「滿滿的料,感覺吃起來很爽」。有網友質疑此種點法美味程度不佳,認為若要吃滿滿的配料,不如買剉冰,留言「好噁心,這樣無法」、「奶茶在那?覺得這樣...應該去剉冰店」,還有人說,多數店家不會另外裝奶茶,配料塞滿會導致奶茶剩不到幾口。

珍珠奶茶 手搖飲料 外送員 爆廢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