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宿吊燈太奇特 他睜開眼嚇到急摸全身:我以為在手術台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投宿民宿,沒想到一覺醒來看到天花板的吊燈,讓他誤以為是手術燈,嚇得差點飆...

新冠肺炎影響全球旅遊,無法出國情況下,許多人只能留在台灣遊玩,而出去玩住的地方不外乎就是飯店或民宿,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自己住的民宿照片,房間內的吊燈造型奇特,看起來有點像手術台上的燈,也讓這名網友看了哭笑不得,自嘲擔心身上器官少了什麼。

許多飯店或民宿為了吸引客源,都會在房間的佈置和造型上做出創意,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就貼出自己所住的民宿房間照片,只見天花板上的吊燈造型彷彿八爪章魚,數一數總共有9支燈,每一支都可折彎、伸長,9支燈同時打開後燈光直射,就好像在手術台上。

原PO抱怨說「出來玩,開了整天的車,到了民宿直接睡了一下,醒來嚇了一跳,馬上摸了自己全身,深怕自己身體器官少了什麼…民宿的燈用成這樣是在幹什麼?我還以為我在手術台」。

照片也笑翻許多人,「這種燈真的很靠杯,尤其是對有開過刀的人來說」、「先看看腎臟有沒有少一顆」、「看一下肚子有沒有小傷口?被植入了什麼?」、「你誤會了,這是喇牙」、「據說麻醉退了的時候,會發現自己躺在裝滿冰塊水的浴缸」、「這個是不是要配上八爪椅」。

有其他網友PO出自己家裡也有同款的吊燈。 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

民宿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