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統小吃肉類小菜哪樣CP值較高? 網一面倒推:肝連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詢問去小吃店點嘴邊肉、肝連跟骨仔肉哪個比較好?圖為示意圖。聯...

台灣美食百百種,其中台灣道地的黑白切是許多民眾喜歡的傳統小吃。不過,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提問「嘴邊肉、肝連跟骨仔肉要怎麼選比較好?」,希望有網友能為他詳細分析解答,文章掀起熱烈討論。

一名網友近日在PTT八卦板上詢問「小菜除了滷蛋豆干這些必點的,嘴邊肉、肝連、骨仔肉,這三種肉最常點,那這三種不同部位的肉,如果價格一樣,點哪一樣CP最高呢?有沒有小吃店達人幫說明一下」。

許多網友在文章下方留言表示肝連CP值最高,「肝連煮湯比較好喝」、「之前一直以為肝連肉是肝不太吃,吃了才發現好好吃」、「肝連要沾醬」、「肝連」、「肝連 > 嘴邊肉」、「我朋友賣豬肉的,他在外面只吃肝連肉,另兩種絕對不點」、「肝連勝嘴邊肉勝骨仔肉」、「肝連一票」。

但也有部分網友推薦骨仔肉,「骨仔肉屌打」、「骨仔肉超好吃」、「骨仔肉贏嘴邊肉」、「骨仔肉最高」。

除此之外,還有不少網友風趣留言給其他答案,「我都點三層肉」、「小朋友才做選擇」、「我選五花肉」、「你害我嘴饞了」、「太貴,點不起」、「都不要吃,豬的智商非常高喔」、「都來一份啊」、「笑死,我都各叫100塊」。

小吃 台灣 PTT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