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嫁不丟扇!霸氣新娘改丟「一整台冷氣」認了:我脾氣不太好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嘉義新娘從車窗外推出整台冷氣,希望將自己的壞脾氣丟掉。圖/洪姓攝影師提供

在傳統婚禮中,新娘出嫁時都會從禮車上丟出一把扇子,象徵把娘家的壞習慣丟掉,嫁入婆家後,做一位乖巧的媳婦。但嘉義一名新娘丟的卻是一整台「冷氣」,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笑翻,紛紛留言「這個新娘脾氣很大哦」。

嘉義一名洪姓攝影師近日分享一位新娘出嫁的照片,只見畫面中,禮車內的新娘緩緩將冷氣推出車窗外,這個畫面被攝影師拍下PO上網,並寫下「傳統習俗新娘將手中扇子丟下,這個動作即台語「放性地」(放下脾氣)之意,今天是丟冷氣機」,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網友紛紛表示,「脾氣也太大...男方以後沒好日子了」、「脾氣很大喔XD」、「這個新娘真『拍性地』(壞脾氣)」、「笑死,新郎GG請保重」、「好霸氣的新娘子哦」、「我一定跑過去接,冷氣還可以用」。

根據「民視新聞」報導,原來新郎家裡是開電器行的,因此才會突發奇想,把冷氣當扇子來丟。新郎父親也表示,這台冷氣沒有馬達,只是店內一個展示用的冷氣殼。

新郎受訪時也透露,結婚前幾個晚上都在吵架,希望藉由「丟冷氣」讓新娘降火。新娘也坦承有時候脾氣不太好,笑著表示「推不下去我就請老公幫我推,順便把兩人的脾氣都一起丟掉」。

嘉義 婚禮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