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魚釣到謎樣生物腳!花色太怪網狂歪樓:是乳牛蟹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釣到奇怪生物的腳,有專業網友解答這是龍蝦的腳。圖/取自<a href=...

大海生物相當豐富,釣魚可能會釣到各種奇怪物種。有網友PO出一張釣魚時釣到的腳,詢問這到底是什麼,因為腳的花色相當特殊,引發許多網友歪樓留言「乳牛的腳」、「虎斑貓的尾巴」、「玩具總動員翠絲的褲子」,有專業網友表示,這是一種龍蝦的腳,還貼出龍蝦照片,讓其他人直呼「好專業」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,日前爸爸釣魚時釣到一隻不知名生物的腳,看起來很像螃蟹的腳,花色則有黑有白,很像乳牛的花紋,他表示,真的看不出來這是什麼,詢問其他網友是否知道。

由於這隻腳的花色太特別,讓許多網友紛紛歪樓留言「是乳牛」、「虎斑貓的尾巴」、「海馬」、「古人的毛筆」、「地獄乳牛」、「塗成乳牛色的螃蟹」、「101忠狗」、「地獄乳牛的尾巴」「乳牛蟹的腳」、「斑馬」。

網友釣到奇怪生物的腳,有專業網友解答這是龍蝦的腳。圖/取自<a href=...

有認真網友則說這應該是「死掉非常久的螃蟹腳」,還有專業網友貼出龍蝦照片,這隻腳就是龍蝦的腳。不過還有網友貼出玩具總動員翠絲的照片,只見翠絲的褲子花色也是乳牛圖案,就像是龍蝦腳一樣,讓其他網友直呼「天才正解」。

還有網友認為龍蝦腳花色很像翠絲的褲子。圖/取自<a href="...

PTT 海鮮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