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戴「特別版遮陽帽」騎車 網大讚:巧手又環保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這位婦人的遮陽帽疑似是用鋁箔包拆解後縫合打造。圖擷自<a href=&qu...

生活上的一些小物都可以透過廢物利用再次DIY製成,不僅可以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物品,重複利用也較環保。有網友日前發文分享,稱在路上看到一位婦人戴著遮陽帽騎車,近看發現這頂遮陽帽相當特別,透過廢物利用DIY製成,貼文一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大讚婦人的巧手,並稱這樣很環保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」發文,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婦人全身都有做防曬措施,穿上長袖、戴上手套和遮陽帽騎車,但近看婦人的遮陽帽,材質卻是廢物利用,疑似是用鋁箔包拆解後縫紉製成,對此原PO感到震驚,並寫道「我:阿姨你有正常的帽子嗎? 阿姨:哞」。

貼文一出後,不少網友則紛紛留言,「很厲害欸」、「這有在賣欸」、「這很好啊,環保欸」、「巧手」、「超想要」、「好像很多長輩會做」、「哇靠這才叫環保,廢物利用」、「好像有社區大學課程在教」、「我家也有一頂耶」。

DIY 防曬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