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帶廢棄銅管回家被老婆嫌垃圾 真實用途曝光網笑:富貴險中求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帶兩箱銅管回家老婆當成垃圾,沒想到卻是藏私房錢的好地點。圖擷自<a hre...

不少人會有藏私房錢的習慣,而存錢位置都各異其趣,日前有網友將廢棄銅管帶回家,老婆看到好奇問說「撿垃圾回來幹嘛」,他立刻回答「以後會用到,千萬別丟掉」,沒想到真實用途曝光,眾人全笑瘋直呼「富貴險中求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自己撿了一堆銅管回家,結果老婆卻說「這些東西有何用途,看你都往裡面丟,卻從未拿出來用」,為了防止計畫露餡,原PO向老婆說明以後會用到,並再三叮嚀不要當垃圾丟掉。只見他將一疊「藍色小朋友」藏在銅管深處,並笑說「最像垃圾的地方,就是最安全的地方」。

貼文掀起網友們熱議,「我先聯絡一下你老婆,請問電話是?」、「我剛開始也以為是垃圾」、「被丟掉就搥心肝」、「回收發大財」、「這不是垃圾,這是黃金啊!」、「這招不錯,學起來」。

爆廢公社 私房錢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