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花湯快喝完竟撈出「金屬物」 網歪樓:老闆幫妳打9折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喝湯撈出10元硬幣,不少人笑說「老闆幫妳打9折」。圖擷自<a href...

買外食最怕吃到異物摻雜在其中,近日有女網友外帶蛋花湯回家,沒想到喝到快見底時,意外撈出一枚10元硬幣,當下心情五味雜陳,不知該生氣還是該笑,照片在網上曝光,不少人留言笑說「現金回饋賺到了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買了青菜豆腐蛋花湯,沒想到竟撈出10元硬幣,而且快喝完才發現,「當下差點就咬下去,還好有看到不然就完了」,特別經驗也讓她自嘲「賺到的10元硬幣一定要裱框,絕對不能花要留做紀念」。

貼文掀起網友們的熱議,「再來一碗的意思」、「許願池的概念」、「喝湯還有錢賺,明天吃飯或是乾麵看看有沒有鈔票」、「折10元真好」、「挖到寶,我寧願吃到這個也不要吃到蟑螂」、「有洗錢的嫌疑」、「老闆幫妳打9折」 、「真正的海底撈」、「半買半相送」。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