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豪華!「villa級公廁」爽吹冷氣 網跪求公布地點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貼出「villa級公廁」照,令人大讚是「佛心廁所」。圖擷自<a hre...

炎炎夏日,多數人都不愛離開冷氣房,沒想到竟有一位網友眼尖發現附設獨立冷氣的「villa級公廁」,他還笑虧「蹲到差點睡著」,令其他網友直呼,「不公布地點嗎?太自私了」!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由於自己腸胃不太好,所以經常會花時間在外頭找廁所,邊蹲邊滑手機,所以每次「蹲點」時,都會以舒適度評分廁所等級。

接著,該網友就貼出一張公廁照,只見這間「villa級公廁」附設一台獨立冷氣,冷氣開到最強直吹使用中的人,該網友大讚,這是他生平蹲過「認為是villa高級個人獨立小套房,個人給8.7分」,他自己還「蹲到差點睡著」。

尤其在炎夏期間,網友們看了都心生羨慕,紛紛跪求「不公布地點嗎?太自私了!」也有網友笑回,「這家應該是佛心廁所」、「感覺整間會很臭」、「冷氣濾網應該都屎垢」、「第一次看到那麼不惜成本的」、「太豪華了」、「屁股冷冷!!」。

夏天 奇聞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