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出差包包驚見「透明指套」他臉綠了 網曝真實用途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原Po在女友的包包中發現這項陌生物品,因此發文詢問相關用途。圖/<a hr...

不少女性朋友的包包中,總會習慣多帶上面紙、濕紙巾、衛生棉等用品以備不時之需。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上發文說到,自己在女友出差回來後的包包裡,發現一個「透明指套」,從沒看過這樣東西的他,急忙發文詢問網友該物品的用途為何。貼文一出,引發熱烈討論,過去曾看過此樣物品的網友們,也大方分享真實用途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「女友出差回來,從她包包裡發現這個可以幹嘛?」從附圖中可以看見,原Po文中所指的物品為一個「透明指套」,指套上有著牙刷般的塑膠刷毛,而他的手指剛好可以塞進指套中。

對此,眾多網友們紛紛表示,這可能是「幼兒牙刷」,「寶寶的牙刷,怎麼了嗎?」、「這是小孩子刷牙用的啦」、「我兒子也有,給嬰兒刷牙齦、長牙,按摩牙齦舒緩」、「刷舌頭的,因為早上起床舌頭會有很多舌苔」,認為可能是原Po的女友「出門在外不方便帶牙刷,吃完東西維持清潔用」。也有人指出這是「寵物牙刷」,「寵物牙刷呀,你是不是有啥大膽想法」、「這是寵物用牙刷~可以拿來寵物練習刷牙用」。

有人也直指,部分「清粉刺」、「去角質」的產品也是這個樣子,認為他無需多加揣測;亦有網友建議原Po,這是「寶寶牙刷,也許有其他用途!你會不會太不信任你的女友,有疑問可以直接當面問你女友,心中os很累人的」。

爆廢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